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语琴、紫金香语

 浏览量:[222862]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密码晶莹润泽霜,肌肤水嫩嫩!

水密码晶莹润泽霜,肌肤水嫩嫩!

来源: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24 14:08:24 By 崔佩佩 阅读(6509)

水密码晶莹润泽霜瓶身是这样的,富贵金加经典红,美美哒!

打开瓶子看到晶莹剔透的淡粉,闻着是淡淡的植物花瓣清香,像果冻一样的状态,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油性和混合性的肤质哦(因为用上去超级清爽)。不过不用怀疑它的保湿持久性,接着往下看,揭秘水密码晶莹润泽霜24小时持久保湿的秘密。

抹上一粒黄豆大小的水密码晶莹润泽霜于手背处,顺时针均匀打圈整个手背十几个圈之后你会发现手背上冒出丰富的水珠,不要小看这些水珠,它是被包裹的补水精华,能深层改善皮肤缺水问题,此时拍打手背,皮肤就可以大口大口的喝水了轻拍手背,四到五遍的样子基本可以吸收完毕,小分子吸收渗透很快哦。吸收完之后看看手背水水嫩嫩,摸起来有丝绸般的触感。

再从瓶子取出一粒黄豆,打圈至出水珠,然后拿张纸巾覆盖拍打,5~10分钟后看纸巾,是一点都没油渍的哦。所以用起来一点都不油腻。再取小杯清水来力证它的补水性。滴一滴晶莹润泽霜于清水中搅拌清水,水密码晶莹润泽霜完全融于水哦。

水密码晶莹润泽霜:

用于乳或者精华之后,是一款补水锁水的霜,采用微脂囊包裹技术,将植物小分子补水精华包裹住,分时间段层层供给给皮肤,让皮肤表面好像富有一层储水网一样,小时不间断的给皮肤供给水份和营养。是款任何皮肤任何季节都能用的霜哦。

关键词:紫金香语

联系方式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