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语琴、紫金香语

 浏览量:[219780]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晶之恋玫瑰纯露,是和大自然恋爱的味道!

水晶之恋玫瑰纯露,是和大自然恋爱的味道!

来源: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7/9 17:24:29 By 小牛 阅读(5435)

夏天,一个适合恋爱的季节,沐浴在爱情的雨露中,怎么能让肌肤干巴巴的!心甘情愿做个女旱子?水晶之恋玫瑰纯露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的亮泽,清爽而不油腻,全身可以用,哪里干燥抹哪里,人人必备的一款补水神器。

什么纯露

纯露就是芳疗植物蒸馏所得的冷凝水溶液,在蒸馏萃取过程中油水会分离,因密度不同,精油会漂浮在上面,水分则沉淀在下面,这些水分就叫纯露。

纯露的特点

纯露中除了还有少量精油成分之外,还含有全部植物体内的水溶性物质,其低浓度的特性容易被皮肤所吸收,温和不刺激,纯露可以每天使用,亦可替代纯水调制各种面膜等。

水晶之恋玫瑰纯露

水晶之恋玫瑰纯露

水晶之恋玫瑰纯露分子比普通水分子更细、渗透力更强。可轻松渗透到肌肤底层,快速补水。添加玫瑰花瓣提取液,为肌肤补充水分同时,舒缓肌肤,细致毛孔,改善肤质。让肌肤格外丝滑,淡淡玫瑰清香,这是任何香水都无法代替。

水晶之恋玫瑰纯露的用法

1、作为爽肤水早晚清洁肌肤后使用。

建议纯露浸湿化妆棉后擦拭肌肤,祛除角质的同时,还可以达到二次清洁肌肤的效果,也可提高皮肤吸收乳液的功效。

2、将纯露当做定妆水使用。

上妆之后,使用纤细的喷雾,将纯露喷于肌肤表面,不破坏妆容的情况下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

3、花水面膜,不一样的水润体验。

把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至八成干后取下扔掉,效果好。可每日使用,皮肤状态更水润,妆容更服帖。

由于个人的肤质、过敏源差异,建议初次使用水晶之恋玫瑰纯露一定要做肌肤敏感测试(耳后或局部使用),对自己的肌肤负责是每个爱美女人必须做到的。

【水晶之恋玫瑰纯露】天然玫瑰花香、鲜花原香,渗透和吸收力强,能深入肌肤内部补水!

关键词:水晶之恋

联系方式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