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语琴、紫金香语

 浏览量:[219785]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说真正的好皮肤都是养出来的?如何养出好肌肤?

为什么说真正的好皮肤都是养出来的?如何养出好肌肤?

来源: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7 15:56:52 By 祁艳霞 阅读(4044)

相信很多女性都很羡慕女明星的肌肤光滑细腻,觉得她们天生丽质,自己心里暗暗郁闷自己的皮肤为什么这么差。其实啊,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好皮肤,都是养出来的,女生的皮肤只有在十岁之前是相对比较好的状态,之后就会出现各种大小问题。那么如何养出好肌肤呢?

如何养出好肌肤?

1、根据肤质挑选护肤品

现在市面上的护肤品多不胜数,夸夸其谈的广告也随处可见。但护肤品从来都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的存在。简单来说,就是你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需求挑选护肤品,买适合自己的。乱用护肤品不仅会加重肌肤负担,严重的还会引起过敏、爆痘爆粉刺,又怎么会拥有好肌肤呢?所以,拥有好肌肤首先是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

2、11点前睡美容觉

充足的睡眠是保证好肌肤的关键,睡不睡美容觉,肌肤状况还是有明显区别的。每天保证11点之前入睡,能让内脏顺利排出毒素,清掉身体的毒素,肌肤自然就慢慢变好啦!

3、仔细卸妆

不用厦厦强调,大家都应该知道,带妆睡觉对肌肤的伤害有多大。再晚再累也不是你偷懒不卸妆的理由,无论如何都要洗干净脸做好护肤再睡。一次卸妆不,就容易堵塞毛孔,后果很严重,别让粉刺痘痘再次爆发!

4、四季防晒

很多小仙女只会想到在夏季使用隔离防晒,这是护肤常见的误区。夏季炎热紫外线强,并不代表其他季节就没有紫外线。光老化是引起肌肤衰老和色斑的主要元凶,不注意隔离防晒,其他护肤也是白做。

5、一定要敷面膜

天气再冷,也不能不敷面膜。本身肌肤在冬季时水分就流失得快,如果不及时补水,就会出现脱皮的现象。而敷面膜有饱满的精华,能快速给肌肤补水,软化角质层。但是敷面膜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不超过15分钟,不然会导致面膜反过来吸收肌肤水分,结果是让肌肤越来越干、越来越脆弱。实在太冷难受的话,可以先温水温一温再用。

6、挤痘痘要慎重

尽管已经有很多人苦口婆心地劝你不要挤痘痘,道理大家都懂,但就是很难做到,对吗?在这里,厦厦要告诉大家什么样的痘痘可以挤,什么样的不能挤!

出现了白头、里面明显有脓的痘痘,可以在工具消毒后轻轻挤出脓汁。如果是囊肿型的痘痘,只有硬块,没有白头和脓的话,就千万不要动它。建议大家不要用指甲挤痘,很容易压伤肌肤,也会造成感染。当然,能忍住的话,厦厦还是建议不要挤痘痘了。

7、洗脸用温水

洁面除了要挑选对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水温同样重要。用与体温相近的水洗脸,容易清洁干净肌肤,而且不会造成刺激。

8、定期去角质

定期为肌肤去角质是个好习惯,平均一周一次即可。如果是脆弱肌的话,依具体情况决定,一般可以两周一次去一次角质。定期使用泥质的深层清洁面膜,不仅能够帮助肌肤去除老废角质,还能提高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效率,让肌肤新陈代谢更快,变得更加柔软有光泽。

细胞修护舒缓精品套

产品名称:细胞修护舒缓精品套

功效:

1.皮肤护理专家:专门针对受损皮肤进行调理,如,角质层薄、红血丝、高原红、重金属脸、皮肤松弛、下垂、面色暗黄无光等问题。

2.操作简单:皮肤调理过后,可以使用其它产品均不出现过敏现象,也无排斥和过敏反应。无需特别手法操作。

3.天然成分:在产品中添加天然成份,积雪草甙,专门针对于脆弱肌进行修护。肌肽,专门针对衰老型肌肤,重塑肌肤活力与健康。在应用天然植物的同时还大量应用生物技术,小分子多肽和纤维蛋白增生,使细胞修护更新,帮助恢复受损的肌肤,减少皱纹的同时对抗表情纹的产生。

关键词:养肤

联系方式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